今天把blog換了個版面(跟簡佑同一個)

最終目標是自己寫css

不過距離目標還很遠...

--------------------------開場白結束-----------------------------

我們家打算在暑假去東歐玩一趟

原本是六月底就要去的

後來因為人數太少成不了團就延到的七月底

沒想到昨天旅行社打電話來

再度因為人數太少出不了團啦...

協調後的結果可能會晚個幾天才去

也有可能會換家旅行社

出國真是麻煩啊...


BTW7/3回學校打掃時

有人把一條不知名的領帶塞給我

如果有人想要跟我講一聲

------------------------這是幾天後的分隔線----------------------------

剛剛我登入的時候

我:奇怪,我怎麼會到了簡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