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月?日 星期?  我來到了布拉格(因為旅行途中太放鬆所以不記得日期了)

布拉格,捷克語:Praha,原為大門之意,因位於歐洲(不含北歐)的中央而得名

布拉格是捷克的首都,整個城市由伏爾塔瓦河(捷克語:Vltava,德國人稱之為莫爾道河)貫穿,人口120萬,是捷克第一大城

到布拉格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去看了"黑光劇",所謂"黑光劇"就是由富含大量聲光效果的舞蹈和搞笑的默劇所組成,戲演到一半還向觀眾席噴水(大概是避免觀眾睡著吧),整體來說效果(笑果?)不錯


2008年?+1月?-30日(結果還是去查日期了XD)

到布拉格的第二天,我們把整個布拉格繞了一遍

早上先去城堡區,這裡也是現今捷克總統府所在,不過捷克就連總統府也充滿了觀光客,它們的總統不會有安全問題嗎?

城堡區內我們還參觀了聖維特大教堂,十分漂亮,最特別的是彩繪玻璃上還有贊助商的廣告
(聖維特大教堂早在數世紀前就開始興建了,但是直到1900年左右彩繪玻璃的部分才開始製作,因當時政府財政困難,有些公司企業贊助了彩繪玻璃的費用,因此才會在彩繪玻璃上看到贊助商的名字)

參觀完城堡區後,我們從山上走到山下吃午餐,不自量力的我喝了一杯黑啤酒(300ml左右),大家應該要知道所謂的啤酒,尤其是歐洲的啤酒酒精濃度是很低很低的,但我不知道是因為酒醉還是中暑的關係,整個下午頭昏的要命,也就沒力氣看風景了

直到5點左右參觀天文鐘的時候我才清醒些,從天文鐘頂端欣賞整個布拉格真的很漂亮,就跟明信片上的景色一樣(廢話,明信片就是在這裡拍的啊)


2008年?+1月?-29日

在布拉格的第三天,早上下了點雨,天氣變得十分涼爽(但是下午又變熱啦),我們搭了布拉格的地鐵和有鬼有軌電車,又參觀了一些景點,已經看風景看到麻痺了

當晚,我們在傳說中的米其林二星餐廳用餐,味道比其他餐廳高出一截(但是我還是想吃飯啦),最特別的是他的甜點,量是平常甜點的3~4倍,而且全都是用超甜的巧克力做的,我知吃了一半就受不了,實在是太甜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繼續在布拉格街上閒晃(布拉格在夏天大概晚上10點才天黑),隔天一早我們就離開了布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