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整理一下我的大學生活

一個多月過去我只有日文課有小考,這算是運氣好嗎?

寫殺使徒的時間已經超過10小時/週了,第四次衝擊不遠矣

不知道啥是使徒的自己問我吧

國文課聽故事聽得很高興,不過筆記都沒抄XD

體育課除了第一堂課外(純點名)上了籃球*2,(重訓*1,看影片*1)<--下雨,老師請假*1,結果就是到現在都還沒跑千六

跑去參加系羽練球,學長很強,我比高三退步了很多(技術和體力都是),打不到一個小時就不行了XD

普物課都拿去寫微積分和看小說了,期中考陷入危機

選了兩門軍訓,發現教官都超嘴砲的

沒事就上PTT導致現在嚴重鄉民化

 

沒事上笨版,上笨版沒事

(完)

原本這篇文章應該已經結束了,不過我忽然想到我忘掉計概了

嗯,計概都睡掉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