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BLOG

於是我把以前寫的文章瀏覽了一遍

沒想到我以前的文筆還不差嘛(對這句話有意見的也請不要表現出來)

自從開了個板後我似乎只會發廢文了<-完全只是牽拖之詞

總之我受到了大家的感昭決定要好好經營這個BLOG(目標是一個月一篇...)

不過我實在是想不到有啥好寫的

所以就來一篇lag很久的期中考文好了

=============================================

演算法:老師說會考很難,考卷真的也很難,不過經過大一的洗禮這種難度的考卷是沒在怕的(不過我很怕分數會...)

組語:歡樂的OPEN NOTE,期中考只佔學期成績16%,跟作業差不多重,完全沒壓力

線代:1/4張A4的小抄幾乎沒用上,提前交卷滿爽的,不過一出教室就想到我某題寫錯了...

日本近代歷史人物(誰來幫我想個簡稱):稍難,老師希望問答題寫十行左右,不過我只寫了四五行...

電路學:莫再提

農經概:爆了,大概有快二十題的選項長成A) 1.2 B) 1.3 C) 1.4 D) 1.5這樣

嗯...我都沒在聽的系必修竟然考得比較好...(話說系外選修我也沒在聽就是了...)

應該說我選資工系是正確的選擇嗎?

 

對了,我絕對不是為了讓大家看到左邊那個奈奈的圖紅白倒數計時器才發這篇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