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跟團到捷克玩了一趟

導致blog荒廢了一段時間

現在就讓我寫一些捷克行的見聞吧...

******************************************

7/27號晚上,當有些人在擔心颱風的時候,我搭著EVA AIR離開台灣,原本有些擔心飛機飛不成的,幸好沒受到影響

到捷克的方法是:
1.先搭飛機到曼谷過境(3~4小時)
2.再搭飛機到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約10小時)
3.坐遊覽車到捷克(約2小時)

有鑑於以前搭飛都吃不下東西,這次我特別訂水果餐,結果還是一樣吃不下

曼谷機場的服務品質不錯,有位太太一直想用台語跟一個地勤人員(<--不懂中文&台語)溝通,講了很就那個地勤人員還是保持著微笑,不斷用手勢請那位太太移動,但是候機室的椅子是金屬製的,非常冰冷,讓我站了半小時

到了維也納後(當地時間早上),我們驅車前往捷克的鐘乳石洞參觀(因為歐盟的關係,兩國邊境只有一個沒在用的關卡),鐘乳石洞長的就像地理課本上的照片那樣,有石柱、石筍、鐘乳石...,其餘請自行查課本,重點是鐘乳石洞內的氣溫不到十度,溼度很高,冷的要死

接下來就是坐車-->走路+參觀景點+曬太陽-->坐車-->走路+參觀景點+曬太陽-->吃飯-->睡覺-->吃飯-->坐車-->走路+參觀景點+曬太陽-->坐車-->........................

轉眼間就到了第四天

這天下午我們造訪了"瑪麗安斯凱",這裡出產有名的捷克溫泉,讓我提醒大家三件事:
1.捷克的溫泉是拿來喝的
2.捷克的溫泉是拿來喝的
3.捷克的溫泉不是拿來泡的
(哼~我才不會打三個一樣的東西浪費版面)

至於味道嘛:
1.有鹹味
2.有鐵鏽味
就是這樣,個人認為很難入口,所以不買

當地還有販賣溫泉餅(用溫泉水做的餅),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一點特色都沒有,所以還是不買

在"瑪麗安斯凱"住一晚後,隔天早上來到另一個溫泉產地"卡洛維瓦利",這裡的溫泉有分多種不同溫度,還有賣專門用來喝溫泉水的杯子(簡稱溫泉杯),杯子本身很漂亮,價格也很...

當天下午,我們開始往布拉格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