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跑到光復去考中高級複試

雖然每天上下學都會從光復門口經過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光復的校園

遵照準考證上的指示

我從歐法小鎮(靠清大那邊)進入

一進去我就傻眼了

這根本就像是飯店內吃下午茶的地方

不論燈光氣氛全都一級棒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櫃台中間貼了一張英檢考場位置引導圖

我順著標示走到二樓

馬上就聽到試務人員大喊

"兩點零五分參加英檢口說的考生請至三樓"

到三樓後我被帶進一間小教室

過了幾分鐘

行前考前說明會就開始了

在說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相關規定後終於放我們進了考場

在考完口說後我被試務人員要求先留下來一下

因為我座位上的錄音設備在考到一半時就掛掉了

我只好在考完寫作測驗後又留下來補考

於是我又聽了一次行前考前說明會

真是累死人了

我連把蓋的像飯店一樣的"光復文化廣場"逛一圈的力氣沒有

只能趕快搭公車回家休息...


BTW,光復有一棟"佑任樓"

不知道跟にに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