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我的連結」多了很多東西

各位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我今天去看了牙醫

在補牙補到一半時

那位醫生突然冒出了一句

「這支鑷子是不是快壽終正寢了啊,怎麼這麼難用」

過了十幾秒之後那位醫生又開口了

「吼!我知道了啦」

「(對著旁邊的護士小姐)你看你看,made in China」

「怎麼會買這種東西呢」

「待會兒把它丟了」

於是我就躺在一張像床的東西上一直聽他說made in Chian怎樣怎樣怎樣

看完後醫生告訴我還要再補一次

天哪!竟然還要補

畢業後我已經來補*次了(基於各種原因不方便透露次數)

(謎:誰叫你不好好刷牙)

最後我默默的點點頭就回家了

至於那支鑷子的下場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不糟糕與糟糕的分隔線*************************

如果各位有仔細看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的連結」有一個叫「澄空學園」的東東

而且分類還是掛在ACG之下

沒錯,他就是一個糟糕強大的論壇

在跑去那裡閒晃前

有幾點要提醒大家

首先,它的主要用途並不是讓你找你想下載的東西(雖然它的資源也不少)

其次,經常在那邊發文的幾乎都是「極度有愛」人士(大學生佔多數)

第三,此論壇的守備討論範圍主要是galgame(想知道galgame是什麼請自己去查)

最後,簡字請自行克服

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他有多糟糕強大吧

他最讓我驚訝的地方就是它的分板方式

一般論壇都是用作品來分

而澄空則是用「出品公司」來分(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有一半的公司不認識)

此外,它也不枉「學園」之名

有很多可以相互交流的機會(我指的是製作MAD、中文化、畫圖...)

不過,我覺得它最強大的地方還是在於中文化這方面

光坑就開了快十個吧

(註:"決定"幫一部遊戲做漢化稱作開坑

"幫"遊戲漢化叫填坑

個人認為填坑的有愛程度僅次於自創原作)

總而言之,我對澄空的評價是

「很好很強大」、「很黃很暴力」

***********************這是糟糕與糟糕的分隔線*************************

最近玩完了「更勝黎明前的琉璃色」

它的音樂簡直是太強大了!!!

從high歌到哀歌都超有感覺的啊!!!

另外,我又再次體會到劇本的重要性

收穫很多啊

下個目標是TH2(大概)

BTW我從澄空找到一個TH2的全文本中日對照翻譯(據說是漢化時檢查用的)

有想拿來收藏、參觀、學日文的請私下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79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